關於亞晟

  亞晟開發有限公司(蝸居可拆式水泥組合屋),提供客戶厚工又堅固生活空間,可在2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完工,適用於災區組合屋、臨時教室、廁所、攤販屋遊樂區、露營區、農場民宿、私人農地、店面、空地、各種地形地物均適宜。

  

  目前市面上的組合屋、貨櫃屋或傳統組合屋結構、地板、牆面都是輕裝材料,甚至都是木材或水泥板膠合封板。例如:小木屋缺點就是不防火,木材年久沒保養好易蛀蟲或腐蝕,絕緣效果較差,有潮溼、霉味,是小木屋的詬病。傳統貨櫃屋方便但溫度過高、散熱不易,碰上颱風、地震,更是誰也無法掛上安全保證。由於貨櫃海上運輸過程變數多,輻射劑量超標也是一大隱憂。

  

  亞晟發明專利『可拆裝之水泥屋結構』,主體結構為一體成形,絕無用到一顆螺絲做結合,牆壁與地坪的結合採用清水模工法與SCC水泥灌注,增加平整與美觀也加強了整個基礎強度,水電工程均為自然工法,全部埋設在鋼筋水泥中,絶無外露,也絶對無添加會導熱的樓層鋼板做結合。

  

  亞晟獨家技術,加強建築體防水功能的同時,運用前衛建材及智能系統,匠心工藝,全程在地化生產,堅持鋼筋水泥製造,每坪足足超過3噸重,符合建築法規認証。本公司產品將秉持三大原則,防颱、抗震、耐熱,真正的鋼筋水泥屋對於屋主來說,這必定是非常重要的保障!

蝸居01.png
蝸居02.png
蝸居03.png
本公司的主體結構為一體成型絕對沒有用到一顆螺絲做結合.jpg本公司的主體結構為一體成型絕對沒有用到一顆螺絲做結合
S__28991809.jpg牆壁與地坪的結合採用清水模工法與SCC水泥灌注增加平整與美觀也加強了整個基礎強度本水泥屋的水電工程均為自然工法全部埋設在鋼筋水泥中絶無外露
本公司所生產的水泥屋絶對沒有添加會導熱的樓層鋼板做結合本公司的產品將秉持三大原則防颱抗震耐熱真正的鋼本公司所生產的水泥屋絶對沒有添加會導熱的樓層鋼板做結合本公司的產品將秉持三大原則防颱抗震耐熱真正的鋼筋水泥屋服務客戶讓大家擁有一個溫馨的家
蝸居04.png
蝸居05.png
蝸居06.png




水泥屋內部-所有裝潢都可依照屋主的心願客製化

 

一房 + 一廚房 +一衛浴 +一客廳 +裝潢 +牆壁 +地板施工


『本產品擁有結構專利仿冒必究』

 

亞晟開發獨家發明專利

發明第 I688696 號



img20200814_16502354.jpg